醉酒

风吹云不散,长久郎相伴15

    “小舅舅,小舅舅~” 刚还在屋里看着动画片的安迪,回头看见进门的张云雷。一个劲的呼啦着自己的小肉手。

       要问安迪最喜欢谁了,除了爸爸妈妈就要数这位舅舅了,小安迪有点颜控。只让长的好看的人抱,上次烧饼有事来玫瑰园,看见安迪就想抱,硬是把安迪吓得mermer的哭。

       “呀~安迪,来舅舅抱抱。想舅舅了没。”张云雷看到安迪快步走过来,一伸手抱住了安迪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安迪!妈妈怎么和你说的?”闻声而来的姐姐说到。“不……不准,要小舅舅抱抱。小舅舅的身体还没好。舅舅……舅舅会疼”安迪的声音越来越低,满心满眼的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姐,你说孩子干嘛?是我要抱的”张云雷这时候护犊子本性就上来了。硬着脖子的姐姐犟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张云雷世界里只有俩种人,一种是别人,一种是自己人。对于别人他可能冷情冷性,满是强大。但对于自己人他也只是个小孩子,会撒娇会护犊子回犟嘴。被划分为自己人的有很多家人,德云社的兄弟们,爱他的粉丝们。还有那些对他给予善意的人。他都会用最大的真心去回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段时间某个投票上张云雷的粉丝以600万的数量,居然超过了三字和DLRB。很是吃惊张云雷粉丝会有如此粘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都知道追星最忌讳付出真心,可是张云雷自己先是把一颗赤城的心摆在了你的面前。罢了罢了……不就是要真心吗,给了也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张云雷的到来今天晚饭做的格外的丰盛,张云雷合着大林偷偷抢走安迪碗里的肉,安迪哭着叫“麻麻 麻麻,小舅舅又抢我肉吃。”王慧一边数落着张云雷,一边重新给安迪碗里加肉。郭德纲坐在在里面,摇着扇子,合着茶。没有插话,可那嘴角的弧度是怎么也下不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了饭,张云雷正要抱着安迪回沙发上继续看动画片,就被师傅叫住了。“辫儿,跟我来趟书房”大林眨了眨眼睛,张云雷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书房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辫儿,你现在专场是越来越多了,云雷灰?也算是个角儿”张云雷刚进来就被师傅这一顿夸弄懵了,不知道咋答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但是,搭档之间的关系还是要弄好,别以为你们掩饰的好我就看不出来。台下怎么闹都没关系,但上了台就是戏比天大,我看着都生分。”听完这一段话,张云雷就明白了大概。他以为他掩饰的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不答音的张云雷,师傅又补了一句“听说杨九郎最近办了婚礼,你当的伴郎?”“嗯……爸爸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行啦行啦,你也不用费心思给我编理由了,我还不知道你。你和翔子你们都是好孩子。我也理解,但是辫儿我希望你能明白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后果的”郭德纲看这话也不是一时半会可以说清的,挥了挥手让张云雷走了。“唉,儿孙自有儿孙福啊。”

    


评论(1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