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酒

风吹云不散,长久郎相伴14

     饶是张云雷在生气也知道刚刚自己那是口不择言,可他万万没想到会在门口遇到正好遇到蒸煮。 蒸饺子和面,尼玛赶上了。

      “辫儿……”“九涵”两人同时说话不由得又是一阵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 张云雷咳了俩句,拉着九涵往远走了几步。“那个。。我刚刚说的你别放在心上,我只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只是为了气九郎哥。”九涵把话头接了过去。“没”“没有嘛?辫儿哥我知道你现在肯定放不下他。但是你可以相信我嘛我可以比他做的更好的。”九涵反手抓住了张云雷的手,脸上满是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,相信你会做的比他好。”可是九涵你知道吗,你做的一直就比他好啊。可是爱情从来就不是比谁做得好。

        九涵忽的附身,亲上了张云雷的嘴。张云雷动了动手,终是没有躲开。

        九涵看着拐角处转身的背影,笑了笑。随即放开了张云雷,压下眼底的占有欲。换上他熟悉的人畜无害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辫儿哥,我们会好好的”九涵这句话声音说的格外的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个拐角的尽头,刚才还强装镇定的男人此刻却靠在墙角,低着头提不起一丝生气。连满头蓬松的栗子毛现在都一一的乖顺的伏在头皮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杨九郎就那样靠在墙角久久的沉默着,指尖的烟缓缓的烧到了尽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明白都是自己活该,是自己亲手推开了他。但是,他真的是好心的。他为了张云雷的大好前途,为了梁晶今后的人生,为了自己的爸爸妈妈。为了……为了好多人。可是他独独没有为了自己考虑过,真的。他真的是好心的。可是,他怎么会那么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真的做错了吗?如果是那么自己又应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向自信坚定的北京小爷第一次乱了阵脚。理性和感性自己到底应该屈从于那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面,张云雷和九涵说了一声有事便推掉了一起吃晚饭的邀请。张云雷在手机通讯录上翻了又翻,人很多。可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终还是打给了姐姐。“姐,干嘛呢。今天晚上我想回玫瑰园吃饭”“哟,介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嘛,不和你家小翔子在一起腻咕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云雷愣了愣,没有接这个话碴“姐,我这不是想你了嘛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得了,我还不知道你。行了行了,来吧,不过我告诉你,你这次要在和安迪抢零食你看我不打你。你说说你,没一个舅舅样……”眼看姐姐的话匣子又打开了。张云雷赶紧连声应好,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张云雷这几天第一次感觉身上暖了点,有了人气。家啊!


评论(6)

热度(25)